青年的多元就業發展出路研討會

「青年的多元就業發展出路研討會」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長期關注青年的就業發展。本會將於本年12月20日與香港教育大學合辦名為「青年的多元就業發展出路研討會」,旨在讓社福業界和相關的持分者,探討弱勢青年的就業發展狀況,共同思考相關政策及服務發展的方向。

是次研討會主要圍繞兩大主題,分別是「配合多元就業發展需要的教育體制」(上午環節),及「在職青年的多元就業發展機會」(下午環節),並邀請了海外及本港的學者,以及本地教育及社福機構持分者分享海外及本地在青年多元化就業出路的經驗。當中,我們邀請了來自美國Global Pathways Institute的William Symonds教授及韓國亞洲大學的Choi Un Shil教授出席本研討會並擔任專題演講嘉賓。研討會活動詳情如下:

日期: 2018年12月20日

時間: 上午9時至下午5時半

地點: 灣仔軒尼詩道十五號溫莎公爵社會大廈一樓禮堂

語言: 英語及粵語

如有意參加,請於12月16日或之前於 網上報名。若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2876 2488或電郵至donald.lee@hkcss.org.hk與李立德先生聯絡

研討會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