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間扶貧高峰會

2018年3月25日(星期日) 香港兆基創意書院 (九龍聯合道135號)

 

扶貧政策共議環節

就「青年貧窮」、「照顧者及兒童」、「基層住屋問題」三個課題,邀請公眾共同商討對策,嘉賓將於各專題環節協助分析及討論。

名額:每節40人

優先報名: https://goo.gl/Y4ZV2e

 

實體投票:政府最應急切推行的扶貧政策

過去兩個月,主辦單位在各地區中心,收集了27項市民認為在香港應該推行的扶貧政策,扶貧高峰會當日將設實體票站供在場人士投票,於27項政策中選出「政府最應急切推行的扶貧政策」,有關結果將於當日活動完結前發佈。

 

網上投票

公眾人士除可於活動當日的實體票站投票外,亦可循以下途徑於網上投票(2018年3月1日至3月24日):

https://goo.gl/1YUXe1

 

活動當日亦設有真人圖書館、劏房體驗、電影放映會、攤位、展覽等活動。

查詢:2864 2906 (嚴小姐)/ 2342 2431 (鄧先生)

詳情可參閱以下網址: https://goo.gl/czQdYB

 

主辦單位:社福抗貧聯盟-於2017年初由一眾從事扶貧服務及倡議工作的機構及單位組成,聯盟關注本地貧窮問題及弱勢人士權益,促進香港扶貧、抗貧及防貧服務及政策的發展。

 

宣傳海報: http://bit.ly/2FGAj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