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

10月16日世界食物日 —
了解本港的食物援助服務


近年社會和經濟環境轉變,基層家庭的生活負擔沈重。有見及此,不少社會服務機構在社區中開展服務,透過提供食物援助,減低基層家庭的食物開支,協助紓緩他們的生活重擔。

由於服務需求殷切,社會服務機構於近年亦透過運用社區捐款及實物捐贈等,結合機構資源,於不同地區開展了更多類型的食物援助服務 - 除了食物包派發,亦有機構開始在地區開辦更多熱食服務、集體購買及平價市場等,支援區內低收入及有特別需要的基層家庭。

為方便公眾查看有關各區食物援助計劃的資料,我們製作了一個香港食物援助服務專頁,歡迎查看更多有關資料。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資訊,歡迎瀏覽扶貧資訊網
Copyright © 2013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All rights reserved.
    
 如果你對電子通訊的內容有任何查詢、問題或意見,歡迎電郵致: info@poverty.org.hk

2013 ©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列明出處。


 

如閣下不欲收到本中心之電子通訊,請電郵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