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Home 免責條款 Disclaimer

免責條款 Disclaimer

本網站所載或提供的資訊及資料僅供參考。雖然本網站已盡力確保本網站的資料準確,但本網站不會亦未能就本網站的資訊的完整性、準確性、可靠性與及時性作出任何保證或陳述,且概不就閣下或任何人士可能因閣下依賴或使用本網站所傳送或提供的資訊或資料以及根據該等資訊或資料所作的決定而蒙受或招致的任何損失、賠償或成本負責(不論屬侵權法或合約法或其他方面的)。閣下謹請注意,若干服務乃透過網站以延遲的基準提供。閣下謹此不可撤回及無條件豁免有關閣下存取或使用本網站提供的資訊及資料而對本網站而作出任何索償。

本網站所載或提供的資料及功能乃按「按現狀」及「按所提供」的基準提供而並未作出任何形式的保證(不論明確或暗示)。閣下使用該等資料及資訊,風險由閣下獨自承擔,而本網站概不就(以任何方式或形式)使用或依賴該等資料及資訊所導致的任何形式索償、損失或賠償(不論直接或間接)負責(在法律容許之程度下,縱使本網站已知悉者。根據適用法律盡可能容許之情況下,本網站明確表明對所有保證(包括對可銷售性、適用作某個用途及並無侵權)概不負責。本網站概不保證,本網站所載之功能將不受干擾或並無誤差,有關之瑕疵將得以修正,或網站或伺服器將並未帶有病毒或其他有害之部份。

本網站概不就本網站以超連絡方式接達之任何網址之內容負責。本網站概不就因接達或使用或未能存取或使用本網站或本網站所連結之任何網址或網頁所致之損害負責。

閣下須就遵守閣下司法權區有關使用本網站及其中所載資料及數據而負上全責,而本網站概不承擔有關責任。本網站概不就因或涉及閣下不遵守上述者所產生或與之有關之任何要求、行動、索償或法律程序負責。閣下不可撤回及無條件地同意為本網站就任何該等要求、行動、索償或法律程序抗辯、彌償及使其不受損害。